摩羯座

逐月之家4(椰奶)

       
        在每天正常的接送中迎来了意外,呆难得的早退就在堵车等待时发现路上的学生那么像自己的儿子呢,和旁边的高个子男生有说有笑的,平时两儿子都是一起下学,也没听儿子说交了可以一起上下学的朋友阿,还帮他儿子拿书包,这关系………,还有胖弟哪去了?正好离家也不远了,他把车停在旁边,一路尾随着,在马上拐弯的路口两人停下又说了几句才依依不舍的把书包给他,呆凭借着gay达发现这两人关系不一般,决定出面打探一下

呆:儿子

酒:呆…呆爸…爸

呆:怎么了,还磕巴了,你弟弟呢?

酒:他说去同学那取笔记,一会同学家长开车送他回来

呆:怪不得,那这位同学是

酒:我……朋友

金:叔叔好,我叫金少

呆:你家也在这附近啊

金:嗯…不是,酒窝今天发新书,挺沉的,我帮他一起拿回来     ‘我好机智’

酒:对呀,爸,你今天怎么下班这么早

呆:‘好小子,刚才我可看见人家一路帮你提回来的’
太谢谢了,正好到家了,上去坐坐吧

酒:不用了爸,他着急回家呢

金:‘虽然见迪婶有点可怕,但是早晚得见啊’
好啊,谢谢叔叔

酒窝看着和老爸肩并肩走着的人:你………

呆:老婆,我和儿子回来了

迪:今天这么巧……这位是(黑名单在家里贴了一年了,迪妈立马认出这是欺负他儿子的小混混)
小混混金少是吧

迪一说,呆才反应过来,还真是,但是现在他认为这个人和他是同一战线的,只有给儿子找到好归宿,他才能从排行榜挪到儿子之前:什么小混混,那都多久的事了,孩子现在学好了,还帮咱儿子搬书回来呢

迪看着儿子沉甸甸的书包才让人进门

金少:迪婶好,我是金少

迪:迪什么婶,我应该没比你大几岁吧

金少:是,迪…迪嫂

迪:上次你欺负我儿子,别以为拎个包我就原谅你了

酒:妈咪……

迪:怎么着,不服啊

金少:对不起嫂子,我已经改了,以后绝对不会欺负他,也不会让别人欺负他,您放心吧

呆:是啊,我看这孩子也不像坏孩子,长得还得挺帅

迪:长得帅有屁用啊

酒窝:妈咪…我饿了,我要吃饭,pkim你还有事吧,有事的话你先回去吧

金少:阿?阿,是

迪妈果然厉害,把他和儿子的辈分都分开一辈,看来是个持久战,呆爸貌似对我印象还不错的样子

金少走后家里的黑名单从一堆人变成了金少一个。

         一年说快也快,金少马上毕业了,之后就要去老爸的公司上班,再没有理由逃避了,也不能想干嘛干嘛了,也不能每天接送酒窝了,所以是不是要找个机会挑明呢

聊天界面

🐺小酒,明天晚上能不能来我宿舍一趟,有点事

                                               什么事不能在电话里说啊👦再说放学我得马上回家

🐺我来跟妈妈说

                                          唉,别,还是我说吧👦


咚咚咚
酒:我来啦,什么事啊,这么神秘

刚进门酒窝就被金少双手拖着腋下一把抱到桌子边坐下,他最喜欢被这样抱了,小时候呆爸就喜欢这样抱着他,把他扔高高,没想到pkim瘦瘦的居然能这样抱动他,等他回过神已经被禁锢在两臂之间,两人的距离很暧昧

金: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

酒窝脸刷一下就红了,哪有表白这么直接的

酒:我…我

金:我会像叔叔阿姨一样对你好,让我照顾你好吗

酒:阿…………

金:我知道妈妈不喜欢我,但是我会努力的,下周我就要去爸爸的公司上班了,为了我们的将来,我一定努力

酒:可是………

金:给我一次机会行吗

酒窝扭头金少就迎上自己的脸:行吗

扭到另一边,金少又迎上:行吗

酒窝一把用手挡在金少的脸上,不让他看着自己:答应你,行了吧,不要再问了

说完就被紧紧搂在怀里:我保证会让你幸福,比爸妈还幸福

从怀抱中被松开,金少看着酒窝的眼睛一点点靠近他,酒窝也慢慢靠近金少,嘴唇贴在一起,停留片刻,心脏仿佛要冲出身体,亲吻过后又被搂紧

金:奶团子,我的奶团子

酒:谁让你叫了

金:不管,以后我就叫

         金少上班了,两人不能每天都见到了,但是电话短信不断,酒窝敲碎了自己的零钱罐给金少买了一条领带,被某人折好每天揣在身上不舍得带,两个月后金少领了第一份工资,办了一张卡全部都存到里面交给了酒窝,以后每个月发了工资都打到里面

        以为这样就没人知道了吗,迪妈在打扫酒窝房间的时候就看到了手机显示的短信内容,一条转账记录,还提示余额十万🐷,酒窝从小到大除了存钱罐的钱都让迪存起来了,哪来这么多钱

洗完澡出来的酒窝就看到迪妈坐在椅子上看着他

酒:妈咪

迪拿着手机:钱怎么回事

酒:什么钱?发错了吧

迪突然把手机摔倒床上,吓坏了酒窝,他没见过迪妈发这么大火,特别是对他

迪:学会撒谎了是吧

酒:对不起妈咪,那钱是pkim的,他只是把卡放在我这里

迪:为什么放你这里,一张卡都没地方放吗

酒:就是让我帮他保管,怕乱花而已

迪:你们什么关系,这么信任你

酒:朋…朋友

迪:忘了他上次欺负你了吗,还和他来往

酒:妈咪,他早就已经学好了,他对我很好

迪:很好,怎么个好法,是不是对你有什么企图

酒:不是,没有

迪:还有,你的存钱罐呢

酒:存………………

迪:行吧,你有事开始瞒着妈妈啦,长大了翅膀硬了是吧,金少是不是威胁你让你和他在一起啦,对不对,你跟妈妈说,妈妈去找他说

酒:😭😭没有妈妈,他没有威胁我,我自愿的,我喜欢他,我想和他在一起

迪:你才多大,知道什么是喜欢吗,他只是玩弄感情,那么大人了,一看就不是好东西,孩子你太善良了,不要被他骗了

酒:我们是认真的,反正我要和他在一起

迪:你…手机没收,以后不许单独出去

酒:妈…妈…妈

          好吧,不哭不闹,我是个坚强的男孩子,酒窝和平常一样吃饭上学,只是在妈妈看不到的时候偷偷用同学或者公共电话打给金少,只是没那么频繁了,他告诉金少要好好工作,他相信他,金少当然乖乖按他说的做啊,只能等他奶团子主动联系了。呆爸看着奶窝,虽然从小就跟他争风吃醋,但是这回是真心疼了,一有机会就帮着说好话

呆:老婆,我看金少这孩子挺好的,现在也有工作能赚钱了,家境也不错

迪:闭嘴,我差他那点钱

呆:是是是,老婆,当初如果父母反对我们在一起你会不会也很伤心

迪:那能一样吗,我这么精明,谁敢骗我

呆:奶窝都长大了,应该独立了,以后我们不在了,谁来照顾他

迪:闭上你的乌鸦嘴,我们命长着呢,再说还有胖宝呢

呆:胖宝也不能一直守着他哥啊,我看金少对咱儿子就挺好

迪:别跟我提他行不行

呆:唉,老婆,看这孩子多可怜,从小就被父母抛弃

迪:行行行,别说了,孩子没提,你老提什么,明天让那小子过来

呆:好,我去告诉儿子

呆:奶窝,明天让金少晚上过来吃饭

酒:真的吗,呆爸,太好了,么么

呆:别高兴太早,你妈还没松口呢

酒:嗯,呆爸到时候得帮我

呆:那当然,我还想跟迪妈出去二人世界呢

        金少被邀请吃晚饭,桌上自然少不了一顿盘问加保证加爷三的强强联手,最后算是同意他们交往了,但是丈母娘看女婿总是一百个不满意,况且是他心尖尖上的人儿

         每次全家聚会都是在呆吃奶的醋,迪吃金的醋中度过,金少也信守承诺努力进步,奶团子懂得知足感恩,谁生下他又怎么样,现在就是最好的安排,我们逐月一家是最幸福的一家。

完结   后面写的有点水,因为我要睡了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