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

男得有情郎(椰奶)


主持人:现场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准时收看我们的节目,接下来有请20位男嘉宾上场

主持人:大家已经都认识了,就不一一打招呼了,但是有一位新面孔,来给大家做一下介绍

B:大家好,我是7号男嘉宾bas,我是1,希望今天能首战告捷,谢谢

主持人:哦吼,希望你能如愿以偿喽,ok,话不多说,有请出今天的第一位主人公copter

C:大家好,主持人好,我叫copter,现就读于诗纳卡琳威洛大学,是艺术学院大三的学生

主持人:你好,大三的话今年也才20岁,怎么想到会来我们节目呢

C:因为之前感情上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嗯

主持人:那我们就来看一下vcr

vcr1:大家好,我叫copter,现在还是学生,之前有过两段感情经历,两段都是高中的时候,第一个是我的同班同学,非常可爱的女孩子,交往了大概一年,可能是害羞,也可能是那时候还小,所以也没有任何的进展,就每天一起上课,一起做作业,偶尔一起吃个饭,后来感觉就好像不是情侣而是亲密的朋友的感觉,渐渐的就疏离了,也没觉得难过。之后高三的时候有个男孩子追求我,然后感觉挺新鲜的,就答应了交往,那个男孩子也是那种可爱型的,瘦瘦小小的,交往了一段时间,我就发现我越来越喜欢他,就很投入在这段感情中,那段时间也没怎么好好学习,成绩也降了不少,但是突然有一天我无意中发现他和一个女孩子举止亲密,后来他跟我摊牌说同时在跟我们两个人交往,之后我让他选择,他选择了那个女孩子,所以当时对我打击特别大,调整了好久,因为马上要高考了,为了不让家里人担心,就强迫自己把心思放在学习上,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再交过男女朋友,就有点害怕,这次也是妈妈替我报的名,他有一直在关注这个节目,所以希望我来试一试

妈妈:上次孩子跟我说过那个事之后我就一直放心不下,大学都已经三年了,也没见他交往新的朋友,所以比较担心

主持人:哦,原来是这样,因为感情上有过创伤,所以比较难接受一段新的感情,不管今天结果怎么样,希望copter先生都要试着打开自己,那接下来看一下有多少人会为你留灯呢,请选择,54321

主持人:现场灭了五盏灯,还有15盏灯,来问一下6号,为什么灭灯

19号:感觉他还是没走出来

主持人:那12号呢

12:我觉得我们身高差的比较多,而且我比他大太多了,像老牛吃嫩草的感觉,哈哈哈

主持人:ok,那8号和9号呢

8:个人比较喜欢皮肤黑一点的

9:我也是

主持人:copter先生怎么会这么白呢

C:从小就这样,可能是有中国血统的缘故吧

主持人:平时是特别喜欢健身吗,看你好像有点肌肉

C:对,有做过游泳选手,所以一直都有在健身

主持人:好,那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第二段vcr,看看平时copter先生都有什么爱好

vcr2:平时课余时间的话就去游泳健身,因为我的专业,所以喜欢摄影,平时会和同学一起外出拍拍小短片什么的。偶尔也会去跳跳舞,毕业的话如果空闲时间想开一个舞蹈室。我还有个爱好就是收藏鞋子(给摄像师展示鞋柜)希望将来找的另一半能接受我这个爱好

主持人:哇,鞋子真多啊,蜈蚣的脚都穿不过来吧,哈哈哈,那copter先生可以给我们显示一段舞蹈吗

C:现在?

主持人:对,即兴来一段就好

C:好吧

伴随着音乐,copter即兴跳了一段,非常的精彩,一看就是有功底的,获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主持人:好,接下来看看还有多少位会为你留灯54321

主持人:还有8盏灯,问一下20号tae为什么灭灯了

tae:因为我本人比较内向,所以希望找一个外向一点的

主持人:那10号和14号为什么灭灯呢

10号:我喜欢瘦一点的,不喜欢肌肉型的

14号:感觉不合适

主持人:我注意到1号kimmon一直留着灯,kim是从我们开播到现在站最久的一位嘉宾了,应该有10期了吧,但是能坚持到第二轮还没被灭灯的好像也就一两位,看来是对copter有点意思吧?

kim:到目前为止感觉不错

主持人:据我所知kim从参加节目到现在涨了12万粉丝吧,哇,比网红还厉害,看来有很多朋友关注着你,希望一会能继续留灯

kim:谢谢朋友们的关注,谢谢主持人,也谢谢节目组给我这个机会

主持人:好,接下来最后一段vcr,看看朋友眼中的他

vcr3:
同学:大家好我是copter的同学,平时和copter相处起来很愉快,他性格很好,外表虽然很man,但实际上很软萌,我们总喜欢逗他,他还很热心,有问题找他他从来都不推辞。而且多才多艺,还是前年的校之月,也是我们学校的小明星,其实有很多人追求他,但是他都拒绝了,这次听说他参加这个节目很意外,希望他能找到另一半

姐姐:弟弟平时就很乖,很听爸妈的话,很孝顺,我们都很心疼他,希望有个人能好好疼他,爱他,这次来参加节目我们也是全力支持,希望他能牵手成功

主持人:大家有什么问题要问吗?

2号:请问他是0还是1

cop:1

主持人:OK,请选择54321

主持人:最终还剩2盏,5号tee为什么最后灭灯了

tee:和他撞号了

主持人:OK那请留灯的1号和7号两位到舞台中央来

主持人:请看一下两位的详细资料

1号kimmon,27岁,计算机教师,属性可攻可受

7号bas,20岁,乒乓球运动员,属性攻

主持人:哦?7号也是攻,怎么会留灯

bas:他完全是我的理想型,爱好也差不多,所以希望能争取一下

主持人:kim也说两句

kim:大家都知道我这是第一次给别人留灯到最后,真的很喜欢copter,有种莫名的亲切感,希望可以给我一次机会

主持人:那copter有什么想问两位的吗?

copter:两位男嘉宾确定可以做下面的吗,毕竟身高上差了一些

kim:我可以

bas:我觉得相处一段时间也有可能吧

主持人:copter想好了吗

copter:还没,有点乱

主持人:听说妈妈来现场了是吗,让妈妈来帮帮忙

妈妈:我个人的话比较倾向于1号,也一直有关注他,觉得他长得很帅,但是还是要看儿子,选谁我都支持

主持人:那请copter做选择543

god:等一下

主持人:哦,这位观众有什么话说吗?请上舞台上来

god:主持人你好,我叫god,我想向bas表白

主持人:你们两个认识?

bas:不认识

god:之前看过他一次比赛,有加他推特关注他,看他他发说要来参加这个节目,我觉得再不表白就没机会了

主持人:那请god做一下简单的自我介绍

god:我今年23岁,大四的学生,兼职模特

主持人:那请bas先做出选择

bas:我觉得他这个身高我攻下来有点费劲,我还是坚持选copter

主持人:那请copter选择

copter:我选择……选…1号kimmon

全场互鼓掌呐喊

主持人:恭喜两位牵手成功,先等一下,god先生是否要再争取一下

god:bas请给我一个彼此了解的机会,好吗

bas:嗯…对不起

主持人:不要气馁,既然已经有联系方式了,没牵手也没关系,私下里可以多聊一聊,那两位先回到各自的位置上

tae:主持人,我有话要说

主持人:哦吼,今天这收视率保了,你是要争取二位中的谁呢

tae:都不是,而是13号男嘉宾tee

主持人:(⊙o⊙)哦,那请13号tee到舞台中间来

主持人:有想到吗?

tee:完全没想到,很惊讶

tae:tee一起站了五期,虽然没说过几句话,但是我有一直关注你,不知道你喜不喜欢互补的性格,我自己有经营一家餐厅,所以经济的问题完全不用担心,我也会做饭,也和你一样爱旅游,可以接受我吗?(从台下某个角落忽然拿出一捧鲜花,单膝跪地)

主持人:看来是早有准备啊,tee你的意思呢

(tee捂着心脏还没回神):怎么这么突然

tae:准备了好久,就是一直没勇气,答应我吧

tee犹豫一会接过鲜花,全场也为他一起欢呼

tee:还有点懵,我喜欢那种小小的萌萌的,也喜欢那种身材很好的,皮肤黑黑的,有点矛盾,但总之想尝试一下

主持人:大家再一次热烈掌声欢送两对去单独约会,并恭喜两对获得马尔代夫七日游

c:这是你的车吗?

k:嗯

c:等我过段时间练好了,我就开车载你

k:好啊

c:你平时几点上下班

k:周一到周五早九晚六,周末休息,你呢

c:我们没有固定的时间,有时候有课,有时候没课,但是周末一般都休息

k:交换下联系方式,把课表发给我一份

c:嗯,但是…我想跟你说个事,就是…我还是学生,只有妈妈给的零花钱,所以不能给你买贵重的东西了,能不能等我毕业挣钱了就…………

k:没问题啊,反正我不缺钱

c:OK,那我就放心了,接下来去哪里

k:去吃东西吧,饿不饿

c:嗯,有点,今天太紧张,早晨都没怎么吃

k:你喜欢吃什么,有没有不吃的东西

c:都挺喜欢的,不过因为一直有在健身,所以不能吃高热量的东西

两人就这样,每天有空就呆在一起,吃东西,逛街,玩,kim也会陪copter完成摄影作业什么的,相处很好,马尔代夫也游完了,kim总是能让copter做出放弃原则的事,还是心甘情愿的,copter承认他爱上了kim,和他在一起之后之前的不愉快也忘了,觉得每天就这样也挺好,但是他每次邀请kim去健身他总是找借口推脱,一起吃饭他也总是点甜食诱惑自己,导致他现在一点肌肉都没了,全变成了肥肉,kim还总说这样摸起来手感很好,他们接吻,拥抱,总是到了后面一步copter就停下,他看到kim鼓起的一包时有点心虚,size惊人,虽然他自己说可攻可受,但是每次两人抱在一起拥吻,他总感觉自己小小只的窝在kim的怀里,仰着头努力才能够到他,任谁看了都会认为他是下面的那个。最近他要好好思考这个问题了,偏偏老妈这时候也瞎参合

妈妈:儿子,你们有没有那个

cop:妈,你说什么呢,我才大三

妈妈:儿子,你什么时候这么保守啦

cop:不是,就…妈,你说我们两谁上谁下

妈妈:儿子,不是妈不向着你,这么久了,kim对你的好妈妈都看在眼里,再说这身高体型…

cop:好了好了,别说了,妈我今天要去kim家住,晚上不用等我了

cop买好了hua剂,避yun套,晚上直接去了kim家

k:确定今天要留宿,爸妈知道吗?

c:知道,啰嗦

k:作业写完了吗

c:写完了

k:OK,要先洗澡吗

c:你先去

kim还在里面洗,cop就冲了进去,吻上了他,一吻过后

c:你是不是故意的

k:什么?

c:就故意把我养这么肥

k:这……

c:你真的可以在下面吗

k:嗯(⊙_⊙)

c:会疼吗?

k:不知道,试了才知道

c纠结好久:要不你试试上面

k:好啊

接着cop就被抱离了卫生间(接下来是一段🚗但是我说好最近不开车,所以自行脑补)

半年过去了,节目组来回访,三对都成了,godbas私下比较聊得来,后来慢慢接触bas发现god简直是完美男神,为了他变0也值得,而tee也被喂出了双下巴,每天享受着住弄tae。因此节目组邀请他们共同参加年末庆典,顺便为节目做宣传,让更多的人见证他们的爱情。










评论(1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