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

没头脑与不高兴(椰奶)上


最近椰奶有点甜,我就来更文了
借用安迪大麟子外号一用

         ming生在一大户人家,家人都很传统,家里规矩也很多,也导致他不那么活泼,看起来比较疏离。高中入学的第一天,180的大个子自然被安排在了最后一排。

          kit生在普通家庭,从小到大都被全家人宠爱呵护着,所以他个性开朗外放,170的个子居然被分到了第一排,现在的女孩子男孩子怎么都这么高,郁闷也改变不了现状,不如趁着这功夫和大伙熟悉熟悉呢,就凭kit这外向的性格,很快周围人都认识了,他觉得来上学最重要的就是交朋友,要不然三年的校园生活会很难过。
开学的前几天无非是发发书、校服,定定规矩,选班干部什么的,kit也凭借超高的人气当选了班长一职。

          自己平时就吊儿郎当的,这回当了班长可得有班长的样子,起码人得认全,扫了一眼座次名单,后排的高个子都没怎么说过话,尤其是这个叫ming的还一句话没说过呢,据说已经有好几个女同学跟他表白被拒绝了,长得帅,个子高,家庭好了不起呀,拽个屁呀。不过为了班集体,还是要熟悉熟悉的。于是在老师安排的一帮一活动中主动把自己和ming凑在了一起,还得到了老师的表扬,这个活动目的一是为了让同学建立友谊,另一个就是通过一帮一学习对方的优点,改正自己的缺点。当然了在男同学明显多的情况下,有一些就会像mingkit一样组成男男搭档,kit这几天最聊的来的后桌beam就如愿以偿分配给他一个女同学,还是班级最漂亮的一个,让他兴奋了一整天呢,拍的kit的背都肿了。kit仍旧尽职尽责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也第一次和ming说上了话,就是在放学的时候拦住他要了号码,说作为搭档,方便以后联系,ming只是给了号码,并没有跟他说话,真是惜字如金。

          高中果然比之前要忙,课程紧凑不说,内容也很难,对于kit这种中考超常发挥,又赶上卡着最低档分数线进来的人来说要花更多时间来学也不一定能学好,好在他心态好,死学不一定会,还不如劳逸结合,所以学校有什么活动他都踊跃参加,在班会活动中更是挑大梁,主持,表演两不误,浮夸不在乎形象的表演给同学们带去了很多欢乐,这也是kit第一次见ming笑,明明就很好看,为什么不多笑笑呢,成天板着一张死鱼脸。他给ming发了消息说他笑起来很好看,但是并没有收到回复。
      
          谁叫我kit脸皮厚呢,再接再厉,又发了一条信息让他给讲一下课后第二题,反正是搭档要互相帮助,不算麻烦吧。果然ming回了他,还是一段超长的语音,点开一听,从头到尾把题讲了一遍,不带多讲一句额外话的,行吧,好歹听到他说话了。

         男女搭档期待已久的文娱课终于到了,他们的课程是交谊舞,对于男男搭档来说简直就是噩梦,充当男伴的角色还好,但充当女伴的就……本来以为争抢做上男伴就好了,但是却撑不住高个子女伴的后仰,就像kit一样,从来没埋怨过个子小但是今天却格外在意,只能乖乖把手伏在ming肩膀上,让ming搂在自己的背上,别的男男搭档都用大笑来掩盖尴尬,可ming却面无表情,一本正经,如果自己在那笑就显得更尴尬吧,不过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ming,近看皮肤比起自己糙多了,嘴唇上面有一层黑色的绒毛,应该是要长胡子了吧。虽然没怎么看他出去运动,但是感觉肌肉不少,个子高果然手也大,真是天生的优越者,不过别人这么盯着你不会感到不自在吗,还是在无视我。伴随着老师的口令前进后退,时不时错了拍子踩到ming的脚,ming就会说一句看着点,还好只是一个文娱课学着玩,要不然让他做些个花样,他可做不来,再看看旁边的beam乐的嘴巴都快挂到耳朵上了。走神的功夫忽然被ming用力一揽脸差点贴在对方怀里。

         随着课程越来越多,越来越难,kit已经一个头两个大了,首先作业就是一大难关,这时候ming就要发挥作为搭档的责任了,于是kit每天不厌其烦的给ming发信息

ming作业不会做,你给我讲讲呗

哪一题

全部

ming还是很有耐心的,从头讲到尾,但是并不代表他能每天都这样有耐心,终于过了一阵他主动问kit

你每天上课有没有听

我有在听啊,可是做题就不会了

被你打败了

要不然你帮我补补课吧

……………

切,不帮忙拉倒

          第二天放学,磨蹭的kit走出教师就看到ming靠着墙站着,看到他之后就转身走了,过了一会又回头说

走啊,不是补课吗

啊?哦,好

那我先在外面吃完饭再过去,你把地址给我

去我家吃

这不好吧

你觉得我帮你补课好吗

啊?就……那就去你家吃吧,反正我不吃亏,走吧

          跟着ming坐地铁又走了一段路才到ming家,一开门吓了他一跳,这大院子真敞亮,这花园真漂亮,这客厅真气派,这装修真豪华,这仆人真多。进门只听ming跟佣人说了一句拿到我房间吃,两人来到二层ming的房间,开门就是一间客厅,里面还有门,ming的房间应该在里面,放好书包洗好手,食物也已经摆放好,四菜一汤,两人吃有点多,好在没外人,kit也挺放的开的,东西还挺好吃,吃完之后发现吃的有点多,肚子鼓鼓的,吃完了也不想学习就想睡觉,碍于不是自己家,kit端坐在椅子上摆好书本,ming让他把不会的地方画下来,后来发现还是得从头讲,甚至还得延伸到初中的知识,终于到了八点,kit也该回家了,好难熬啊,困得大腿都掐肿了,ming让司机把他送回了家。第一天状态不好就原谅你了。

         接下来几天kit依旧困得不在状态,这回ming可不那么好说话了

把我刚才说的重复一遍

啊…刚才讲…讲得这道题吧
气的ming用笔狠狠敲了一下他的头

哎呀,头都敲不好用了

不敲也不好用,能不能打起精神认真听

嗯嗯嗯,精神了

          为了晚上保持精神,kit选择在白天上课睡觉,反正也听不进多少,但是却被班主任叫到办公室说了一顿,因为很多老师跟他反应你班班长上课带头睡觉,真委屈啊,他们睡觉干我何事啊,所以白天不能睡了,晚上补课困了干脆趴桌子睡了,反正也困得听不进去,估计ming也忍不了多久,明天可能就会拒绝给他补课。等他醒过来已经十点多了,他躺在床上,应该是ming的房间,干净整洁,墙纸是深色系,地上有一把吉他,床头柜上放着一直碳素笔,哦,还以为笔丢了,原来落在这了。这时ming从客厅进来,kit把眼睛闭上装睡,就听到ming轻声喊着他的名字,kit想一定是要送他回去,在你家睡一宿能死啊,有那折腾的功夫还不如多睡一会,于是他翻了个身打算继续睡,ming给他弄了弄被子也躺在旁边睡了。

          ming也没提不让他去补课的事,他照样每天去,有时候状态好能听一听,成绩确实好了点,晚上有时候懒了就不想回家,要么装睡,要么就厚脸皮的直接去洗漱,之后爬上床,还跟着人家聊家常,可不拿自己当外人了,把他赶去客房睡也总以害怕为理由拒绝。久而久之他发现ming真挺有耐心的,挺能忍他的,人也很细心,有时候什么都不说却直接把事办了,讲究,就喜欢跟这样的人交朋友,就是在学校没说那么多话,不过对于别人来说ming就跟他话最多了,于是总是调侃他两是不是有情况,上次kit跟别人玩闹不小心撞上路过得ming,他也只是把他扶稳说了句小心点,就被同学起哄了一番,他两又是搭档总在一起,大家就自动把他两当成一对了,他厚脸皮无所谓,博得别人一笑还挺开心的,ming嘛反正一直都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所以也都没当成什么事。


评论(8)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