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

没头脑与不高兴(椰奶)下


         高中课业多也不妨碍kit春心萌动,隔壁班的mary就这样走进了他的视线,kit跟beam求教了几招,首先要送点小礼物,去商店逛了一圈也不知道买什么,却被门口的大头娃娃挂件吸引了目光,于是给mary买了一个女孩子的大头娃娃,又想到ming帮自己补课应该给他也买一个,于是把男孩子的大头娃娃也买了下来。

         ming收到礼物还是很开心的,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他还一直说这大头娃娃跟自己很像,好气哦,我的头围可是很标准呢,mary也开心的收下了,当即就挂到了书包上,beam果然把妹多了经验丰富啊。

        但是过了几天ming就忽然把东西还给了他,说是让他跟mary凑一对,是哈,我怎么没想到给自己买一个呢,ming听后更生气了,告诉他不用再去补课了,一起活动也不搭理他,后来经beam分析说ming可能喜欢自己,不可能啊从来没听他说过,而且也没什么表现啊,beam又说是直男怎么会对大家的调侃无所谓啊,而且以ming的条件那么多女孩子追他,他怎么一个看不上呢。带着疑问kit又去了ming的家,好在佣人都认识他给他开了门,ming正在屋里弹着吉他,一首挺悲伤的歌,一曲过后,他敲了敲门进去

ming,你为什么不理我了

没什么说的

你肯定生气了,那个…beam说…他说,你…你喜欢我,他一定猜错了,对吧

对,我喜欢你

啊?但是我…我喜欢mary,你跟我开玩笑呢吧

嗯,不好笑对吧

那你到底为什么生气

我只是累了

那,我们能像原来一样吗

回去吧,我要睡了

         谈判无果,最近kit超级郁闷,这可能是他人生中最不开心的时候了,就因为ming不理他,他闹心,也没心思去追mary,吃瓜同学也都看出来他两不说话了,都说他两小情侣吵架过两天就好了,要他妈是情侣还好了,起码骂他一顿打他一顿解解气,这名不正言不顺的,憋屈。是时候发挥他死缠烂打的精神了,ming不理他他就一直说,ming说他他就装委屈,不吃这一套他就闭嘴走哪跟哪,要是ming动手打他他就准备打不还手,好在ming不是喜欢动用武力的人,搞得ming家里人都以为他欺负kit还把他说了一顿让他讲礼貌,ming爸妈安慰着kit告诉他别怕,ming不坏的。无奈ming只能答应kit不会不理他。

       ming是理他了,可隔壁班的mary却被别人追走了,算不算得不偿失啊,哎呀,得让ming补偿我,放学就把ming逮住了

等等我一起走

我们不顺路吧

去你家

吃瓜同学表示果然床头吵架床尾和

         kit又恢复了每天放学去ming家的生活,这回更肆无忌惮了,仗着ming家人的热情顺杆爬,已经把这当成第二个家了,甚至不介意穿ming的衣服,把ming的床弄的都是零食渣渣,每次ming睡睡觉就感觉硌得慌,这人半夜还不老实,ming就把他按在怀里,不过他总是比kit起得早,所以kit并不知道。

          日子就这样,一直到了紧张的高三,kit长了五公分,可ming也没闲着,长了6公分,所以,还是高他很多,不过不知道最近怎么的,有好几个男生总是来找kit,并且有意无意的对他动手动脚,kit把这事跟ming说了,ming也不能揍他们一顿,于是跟kit说要不他两在一块,省着别人老打他主意,kit一想是个好主意,一方面别人知道他有主了,就不会来找他,另一方面跟ming在一起也都习惯了,而且同学也一直以为他两在一起也不会引起什么骚动,就答应了。那些人一来找他他就说有男朋友了,让他们不用再来了,果然这招好使。

         生活又恢复如常,可ming似乎有不同表现,放学会帮他拎书包,都说不沉了,还硬要帮着拿。补课不听也不跟他急了,让他困了就睡,床头柜里准备了一大堆食物,学晚了也不说让司机送回去了,还给人专门买了几套衣服放在柜子里,家里壁纸也换成了kit最爱的淡蓝色,以前坐地铁上学,现在都自己开车接送,也不知道有没有驾照,kit可是很惜命的,还好开的还挺稳。这样看来有男朋友也挺好的,而且他发现最近跟ming撒娇让他干不喜欢的事他都照做。不过要开始好好学习了,跟ming考到一块是不用想了,起码不能太次,想到这他就有点担心,以后跟ming不在一起没人会照顾他了,越想越睡不着,突然被ming一把搂到怀里,均匀的呼吸打在后脖颈,从未如此贴近彼此,让kit有点不适应,他轻轻掰开ming的手却被搂的更紧,就这样一直到了天亮也没睡着,不过感觉到后面被ming的帐篷顶的难受,只好假装上厕所,从ming的怀里挣脱。最近有点不敢直视ming了, 这点小心思哪能瞒得过ming,ming握着kit的手问着怎么回事,kit支支吾吾也不肯说,ming也没逼他。那以后kit对ming有了更多的关注,他发现每当他衣服露哪了他总会不经意的给他调整或者拿东西盖住,眼光始终放在自己身上,kit每每看到人家小情侣亲热就有点对不住ming,于是主动牵了ming的手,最近怎么回事厚脸皮哪去了,怎么总是不好意思,关系就这样越来越亲密,接吻也顺其自然,气氛到那了就吻上了,心跳剧烈,感觉要冲出来了,但是…还挺好的。他爱上了和ming接吻,早知道这么棒,我为什么没早点干这事呢。但ming总仗着自己高故意让他亲不到,等到kit炸毛了他才给他

不给亲拉到,我还不稀罕呢

对不起,我错了,给你亲,那那

不要

         晾他两天,让你这么猖狂,kit想的可好了。万万没想到,ming下课铃一响就来到前排,跟kit同桌说能不能让他坐在那,同桌爽快的答应了,kit还在想这是找我道歉来了,哪知ming扶着他的脖子就吻了上来,挣扎无果就只能被吻着,祈祷别人看不到他两在接吻,kit眼神瞟着门口,老师这时候可不要来呀,给我告家长就完了,ming掰着他的下巴说了句专心点,就把舌头伸到了他的嘴里,上课铃声想起,ming帮他擦了擦嘴角,回了座位,徒留kit面红耳赤,不敢抬头,内心大喊,靠…靠…靠,beam不合时宜的插了一句,行啊,这么开放

         一回生二回熟,厚脸皮就是这么练就的,在ming几次干了这事以后他竟然觉得还挺酷,于是每次快下课时都充满了期待,等ming从后头过来时已经准备起范了结果人家只是去上个厕所,该死的ming,下次再让你亲我就跟你姓

           恋爱让高三生活没有那么枯燥乏味,ming开始剃胡子了,看起来更帅了,更有男人味了,这让kit有点郁闷,个子不长就算了,胡子怎么也不长,虽然ming说不长胡子挺好的不扎人,可就你扎我可不公平,而且这样看起来一点都不man,每次ming都以给他买限量版的鞋子终结他的想法。就这样一年过去了,ming顺利考上了最高学府,而kit和beam则去到了普通的大学,不过他们学校离的不算远,所以在kit学校周围租了一套公寓,ming每天来回跑,beam一到学校就被一个大四学长盯上了,每天以各种名义来找beam,阅妹无数的beam也没经历过这事啊,感觉快缴械投降了,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像kit这种人怎么会甘于寂寞呢,于是他跟ming说要去参选校之月,结果ming不让他去,说怕他引起别人注意,kit又气又无奈,说不理ming一晚上

         结果晚上就去找了beam,谁知道那个学长forth也在,三人一直呆到十点多也没人说离开,kit想着等forth走了他就睡了,结果他也不走,forth想着kit走了他就可以和beam发展发展,今天好不容易beam邀请他来,可kit怎么这么没眼力见呢,beam则想着这两人什么情况,到底走不走啊,自己也不好往外撵人,最后kit憋不住了说他和ming吵架了要在这睡,forth只好认输乖乖走人喽,还心里吐槽着这男朋友怎么这么放心自己媳妇跟别的男人睡呀。

        第二天ming起大早就把kit接回来了,kit也跟没事人似得该吃吃该喝喝,ming就在跟前伺候着,这时候就得把媳妇伺候的舒服了,给点甜头才能让他不去想参选校之月的事,他太了解kit了,他就是这样简单,单纯,他要守护好他的快乐,还有不能让别人给拐跑了。






评论(4)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