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

代孕(mk)下


        kit周一到周五就来补课,周末milk就会去爷爷奶奶那。每次上课ming都坐在旁边忙着公务,kit来的多了也变得自在多了,晚上ming开车把他送回去,在校门口老远就把他放下,kit不让送ming就让他住家里,kit没招只好答应了。有一次孩子病了,ming打电话告诉他不用去补课了,他有点担心,毕竟是自己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ming说父母在呢,你想来吗,kit就说不去了,后来就额外注意milk的穿着,冷了加衣服,热了就脱掉衣服。去洗手间看到孩子脱下来的换洗衣物也会不自觉的洗出来,反正也不耽误什么功夫,有时kit都造一愣,这母性光辉真是与生俱来啊,赶紧晾干衣服出去。有时候ming周末会带milk出去玩,kit有时候禁不住孩子的软磨硬泡也会一起去,有时候kit就会有种错觉,他们像幸福的一家三口一样,不过那父子两其实一直就把他当一家人,只是他不一样。

         时间过得真快,一年就这么过去了,但是时间又过得好慢,有些感情见缝插针,这一年kit除了正常课业之外也就学会了如何带孩子,知道孩子吃什么不吃什么,知道孩子喜欢什么穿搭,知道孩子生病了怎么应对,知道了怎样哄孩子的小脾气,还知道了孩子他爹的一些习惯。这人也不坏,自从认识他也没见过他身边有什么亲密的人,长得算挺帅的,特别是认真工作的时候,也有跟孩子打闹时顽皮的另一面,这样的男人应该算是大多数人的梦中情人了吧,他为什么不找一个呢,难道真像他说的因为孩子不喜欢就不找,而选择自己留在身边吗,如果是自己,应该不会为了孩子跟一个不爱的人在一起吧,当然了,他怎么会爱我呢,他确实也从来没说过爱我,虽然对我挺好的,但是只是说孩子需要爸爸。

       好久没见到beam结果见面就被告知他和体育老师好了

“你什么时候喜欢男的了”

“没,就…喜欢forth老师”

“他有什么好啊,一块黑炭”

“黑怎么了,晒你家太阳啦”

“得,还没怎么着呢,就帮着他说话了”“还是说已经……”

“行了,你别跟着瞎操心了,你和ming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一直就那样,他也没逼着让孩子认亲”

“不过我真感觉这孩子是你的,要不你再去测一次”

“是不是又有什么关系,反正我不会认”

“kit,我觉得如果真的是你的,这男的又来找你,说明他喜欢你,想让你和他们一家团聚,那不也挺好的吗,多一个亲人不好吗”

“他才不喜欢我,他只是对孩子负责”

“还真没听说都代孕了还缠着不放的,要是那样的话,还找代孕干嘛呀”

“不知道”kit也有点想不通,但是心里却暗暗再期待着什么

          一天ming接到电话说有紧急项目晚上不回来了,让kit晚上就在家里陪milk,这对他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事,帮他洗好澡躺好,给他讲童话故事,milk半梦半醒寻着kit得脖子抱住,小声的对kit说

“爸爸,你记起我了吗”

“我几乎每天都见你,怎么会不记得你呢”

“我是说你想起我和爹地了吗”

“啊?什么”

“爹地说你失忆了,不记得我和爹地了,所以他不让我叫你爸爸,怕你生气,他说要让你慢慢想起我们,我们才能一家团聚”

“爹地这么说的吗”

“嗯,爹地还说让我乖,听爸爸的话”

“呵呵”kit觉得小孩子真好骗

“爹地和我都很爱爸爸,你快点想起我们好不好,这样爸爸晚上就可以留在这,我们就能在一起了,还有爷爷奶奶也一起”

“爹地不爱爸爸”

“胡说,爹地最爱爸爸了,家里有好多你的照片”

“嗯?”kit有些惊讶,听着milk渐渐平稳的呼吸,他把孩子的手放进被子里,来到了ming得房间,这是他第一次进来,床头上方一张大大的照片是有次去游乐园时milk非要照的,milk一手牵着一个,自己的表情有点无奈,但ming和孩子都笑得很好看。左面的床头柜上面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拍的他抱着孩子学习的照片,右面还有一张他和ming,孩子还有ming的父母的照片,不知道谁p得,还挺逼真,kit坐在床上眼泪不知道什么时候掉了下来,自从他记事以来,哥哥姐姐就不喜欢他,在父母前面也只是装装样子,全家在一起开心的样子他没体会过。他没见过ming的父母,照片上看起来挺友善的,把孩子教育的也挺好,如果他们知道孩子是一个男的生的会不会接受不了。

         ming发现最近kit有点不对劲,没什么精神头,ming提议去玩他拒绝,孩子求他他也无动于衷,他不放心,送回学校没让他下车

“kit你怎么了最近”

“没怎么啊,挺好的”

“有什么事你可以跟我说”

“我说了没事,真的”

ming有点生气,从扶手箱里拿出了几张纸递给了kit

“什么呀”

“我那天拿了你的头发去做了亲子鉴定”

“你…”看着最后一张上面的确定为亲子关系的文字kit还是吓了一跳,尽管早知道这样的结果

“我父母也知道了”

“什么?”kit不知道ming为什么要跟父母说,万一

“他们想见你”

“我不见” “是你自己去找的代孕,这件事跟我没关系”

“跟我在一起吧”

kit转身看着ming,今天到底要吓他几次

“我爱你”

“为了孩子不用牺牲自己的爱情吧”

“没有milk我也会爱上你,但是有了他我更爱你,他是我们两的孩子,kit我不逼你接受我们,我希望你不要逃避,我们可以等”

“我…我不知道”

“没关系,你就在原地,剩下的我来走”ming紧握着kit的手安抚着他。

           kit想了很久也没想出个结果,milk给他打电话问他怎么好几天不去,想他了,他有点开心,又有点纠结,最后还是去了,他能感觉到ming对他更温柔更体贴和你小心翼翼了,生怕他哪里不满意,而且有几次无意的和ming肢体接触并没有让他感觉不舒服,久而久之就习惯了,最开心的当属milk了,因为他叫过kit几次爸爸他都没发现,kit吐槽着自己,一个直男能跟另一个男人日久生情吗,或许从他出生时特殊的体质就说明他可能不是那么直呢。不过这段时间他跟ming相处挺开心的,ming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沉稳,好像总想把什么都做的完美,怕kit不满意,不过人还是很靠得住的,渐渐的就接受了自己的特殊,接受了ming和milk的爱,也回给他们同样的感情,他享受和ming还有milk在一起的时光,享受和ming那个…的时候,然后他就发现ming表面装的人模狗样的其实是个大猪蹄子。

          进行到这步了,丑媳妇也躲不过公婆了,一大早ming的父母就来了,kit昨晚睡得晚还没起呢,父母也没说啥,来了就忙忙乎乎的做着早餐,kit自然醒之后看到ming的父母才想起来今天他们要来的事,一边使眼色骂ming怎么没叫他起床,ming父母也没说什么,老一辈的人对于这种有特殊体质的人肯定是听说过的,只是没见过,不过给他生的这milk大孙子可是又聪明又好看又可爱,缝人就被夸,这脸老有面了,不过他们对于他的好奇多于喜欢,时不时盯着kit的肚子,kit明白他们这是盼着他再给生一个呢。不过他可不想,最近几天对ming爱答不理的,ming也不知道哪错了就一门道歉求和,后来听kit说

“ming,我不要生了”

“啊?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

“好好好,你说了算”

“别光说好听的,以后记得带套听到没”

“krub”

但是kit心太软了,哪天保不齐自己就主动自己要生了








评论(1)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