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

我不急,你慢慢来 mk

          ming入学的第一天,只带了一个皮箱的行李,正走到宿舍楼下,就看到一个富家子弟从豪车上下来,后面还跟着四五个人正忙着从大货车上搬着行李,对于这样的人,ming想都不用想,两人必定没什么交集,正转身往宿舍里面走就被这人叫住,来人很热情的打着招呼

“嗨,同学,你好,我叫wayo,是理学院的新生,你也是新生吗?”

“你好,我是mingkwan,工程学院的”

“你也住这栋楼啊,哪一间?”

ming自是不喜欢被陌生人问东问西,但是一看这人也没什么坏心思

“322”

“啊.太巧了,我住你隔壁,321,咱们太有缘了,走吧一起上去,来大学都没有认识的朋友,以后咱们一起行动吧”

ming只当他是三分钟热度,没准一会就忘了说过的话,只是客套话而已,也没放在心上

          哪想到这人还真不是客套,每天放学都会先来ming的宿舍报道,把理学院大事小事通通跟他说个遍,ming不是一个好信的人,自己学院的事都不太关注,理学院的事可是一清二楚,而且这家伙还不避讳,居然告诉他自己喜欢上一个男的,就是上届的校之月pha,为了pha他才去参加新一届的校之月选拔,这样才有机会见到他,如果再表现的不错,就会有机会跟他有进一步的接触,想想都有点小激动,不过表面说的轻巧,可一见到他本人自己就怂的不行,以至于现在pha都不知道自己喜欢他,甚至有没有wayo这号人都不一定知道。yo问ming为什么不去参加校之月,毕竟他完全有可能会得奖,ming只说不感兴趣,其实ming的学长forth,也就是上一届工程学校的院之月已经代表学院来劝过ming好几次了,可ming每次都果断拒绝,ming不喜欢出名,不喜欢被过多关注,尽管目前估计工程学院大多数人都认识他了,但是他还是一样的低调,每天教室,食堂,宿舍,图书馆四点一线,也不太交朋友,能说上话的估计也就是yo跟forth了,可这在别人眼里就是禁欲系啊,更加的充满魅力。

        三周过去了,校之月活动也落下帷幕,yo虽然没得校之月,但是也获得了第三名和最佳人气奖,pha作为上一届校之月为他们颁奖,这是他第一次离pha这么近,pha学长跟他说恭喜,他鼓起勇气问pha以后可不可以常常见面

“当然”pha笑着回答他,并搂着他一起拍了合影,幸福来的太突然了,早知道这么容易早就问他了

        yo兴高采烈的和ming说着这事,说ming自己一个人太孤单了,让ming陪着他一起去和pha见面,ming知道他是自己不好意思去,借着ming壮胆呢,不过也没戳破,yo虽然是富家子弟,可并没有大少爷脾气,从来也不会炫耀,心思单纯,高兴不高兴都写在脸上,可能是被家里保护的太好了吧,这点小忙他还是得帮的。

         周末yo就约ming一起去了医学院吃饭,没想到总和pha在一起的两个学长kit和beam也在,他们也去过训练室,yo自然认识,没想到学长也都记得他,他把ming介绍给他们,ming本以为他到这只是负责吃就好了,却也没吃好,因为对面的kit学长总是时不时的盯着他,平时ming也不是没被这样盯着过,而且也不是一个人,可今天就莫名觉得不自在

beam:yo,你这同学不怎么爱说话啊

yo:p beam, 他就这样,不太爱说话,不过人很好

beam:是吗,比pha还好冷吗,学弟这外形怎么没去参加校之月呢?

ming:p beam,我对这个不太感兴趣

一顿饭下来,yo庆幸学长们比想象的容易相处多了,pha学长也很会照顾人,高兴之余他注意到ming好像有点不对劲

yo:ming,你怎么了,没吃饱啊

ming:啊?没事,没事,快回去吧

          连续陪了几次,ming就跟yo说既然他跟pha学长他们已经很熟了,以后就不用自己陪着了,yo说ming自己一个人也没意思就跟他一起去呗,ming则说有好多东西要学,其实他没有告诉yo真正的原因,他每次都没办法好好吃饭,好好玩,因为总是感觉kit学长在盯着他,而他每次分开后也总是会想起他,那人吃饭时的举止形态,说话的声音,白白的小小的,怎么看怎么可爱,像小孩子一样,特别是最近一次,他们去食堂的路上,他和kit走在后面,kit学长的鞋带开了,自己完全没注意,ming就主动开口告诉他,谁知kit只是胡乱把鞋带塞进鞋子里,走了一段时间,ming发现他的鞋带又散了,最后几个人坐在餐桌上的时候,他特意坐在kit身边,趁着别人没注意,偷偷在桌子底下帮kit把鞋带系上了,他知道kit后面一直看着他,但他始终没看kit,不过他想他的耳朵应该很红吧,所以他决定以后不再和yo一起去了,因为总有一个人让他这样在意,对他来说不应该,他应该把全部的心思放在学习上。

           又恢复了四点一线的生活,虽然还是会想起他,但是日子久了就会淡忘吧,可偏偏你越想逃避越不想见的人居然主动找了上来

kit:ming,你为什么不和yo一起找我们了

ming:pkit,我最近比较忙

kit:据我所知,工程学院也没有那么忙吧

ming:我辅修了中文,所以比别的同学忙一些

kit:你不会故意躲着我吧

ming:怎么会呢,我为什么要躲着pkit啊

kit:那你干嘛说话不看着我

ming:pkit我还要去上课,就先走了

kit:那我陪你去吧,反正一会我没事,正好我也去听听

ming:可是…

kit:快走啊,你不说要迟到了

就这样kit跟着ming一起去上了中文课,他可完全听不懂,就是想和ming多呆一会,平时大家在一起的时候ming也不怎么说话,同学都在认真听讲,他无聊,就在ming的本子上画起画来了,不用猜,ming能听进去课才怪,不一会,kit把本子递了过来,上面画了一个人头像,还有一段文字

“ming,你觉得我的自画像画的像吗”
“嗯”,kit看到这个回答撅了撅嘴,敷衍,他又回过去

“本人好看,还是画像好看”ming迟迟没有下笔,kit只能趴桌子觉觉了,真是个榆木脑袋

          第二天kit又在工程学长的食堂出现了

“ming,好巧啊,我来找一个朋友,他说约在食堂,结果居然放了我鸽子”

“是吗”

“对啊,你也来吃饭啊,那一起吧,我也刚好饿了”

ming跟kit吃了午饭,期间也是寡言少语

“ming,你是不是讨厌我”

“怎么会呢,学长想多了”

“那你喜不喜欢我”

“对不起,我只是把你当成尊敬的学长”

“那你干嘛还帮我系鞋带”

“我只是担心你被鞋带绊到,如果是yo我也会这么做”

“那我喜欢你,你看不出来吗”

“pkit对不起,我现在只想把心思放在学习上,不想谈感情,我吃好了,就先回去上课了”

         这是kit第一次主动追求别人,虽然之前追求过他的人都被拒绝了,所以也是第一次尝到被人拒绝的滋味,不过既然这人他相中了他可是志在必得,不会轻言放弃,要做打不死的小强。这事怎么少的了八卦王beam,虽然这个好基友不着调,可是关键时刻还是能派上用场的,kit把这事告诉了beam,这家伙果然比自己还激动,分析了一大套拿下ming的方案,虽然看着不太可行,但是不妨试一试,首先就是了解ming是不是真的禁欲系,还是有什么原因,kit带着beam偷偷在ming活动的地方暗中观察,ming接触较多的人也就是yo还有forth,yo是不可能了,最近正和pha黏黏糊糊呢,forth他们倒是也不陌生,去年和pha一起竞争的工程学院院之月,虽然得了第二名,不过人气也不在话下,当时他们还一度认为forth有可能会得校之月呢,不过后来就很少见到了,但是beam觉得他两说话时有点过度亲密了

beam:kit,你说他两会不会……

kit:你是说…不可能,ming怎么会喜欢这么彪悍的呢,要喜欢也是我这种型的

beam:怎么不可能,人各有爱,你以为人家想当攻,没准人家只想在下面呢

kit:我说不可能就是不可能,他两一点不配好吗,你说吧,接下来怎么办

beam:这样吧,我去帮你试探forth,保证给你打听明白

kit:够哥们

         两人分头行动,beam负责打探forth的事,kit则继续厚着脸皮撩ming,不是言语故意挑逗要么就是行动上,今天不经意的触碰,明天拿着避孕套样式的湿纸巾,花样百出,但是kit这头还是没什么进展,不过beam倒是进步神速,不仅打探到两人只是学长学弟的关系,还打探到ming家境不太好,所以这是不是他拒绝的理由呢。kit本想问问beam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可是自从上次之后除了电话短信就没再见过beam,难道又有了新目标把他抛弃了,不过往常就算是这种情况,beam也不会忙的见不到影子啊,看来还是得靠自己。kit像往常一样又去了工程学院,好多学生也都认识他了,他们知道有个人成天的来找ming,虽然ming不会像其他人一样完全据拒他于千里之外,但也没有多热情,看来这回这人还挺执着,kit更是打着pha的旗号去给yo送这送那,yo倒是乐在其中,kit则成功进入了ming的宿舍,ming的宿舍很干净,几乎也没怎么添置额外的物件,ming见到他也有点意外,ming处理感情问题向来决绝,但是对kit他不忍心,只能对他冷淡点,让他自己放弃,可是没想到学长居然越挫越勇,每次他都是被撩的面红耳赤最后慌乱而逃,不知道自己掩饰的够不够好,不过现在看来结果显而易见,看来应该换一种方式了。

           kit发现最近去找ming总是碰不到,打听了一圈原来ming和一个叫jin的女生走的很近,有一次正好被他看到两人在一起走路,ming怕是一路上都没停过嘴,逗的女生总是捂嘴笑,虽然不是特别漂亮,气质却是不一般,气的kit牙痒痒,男人果然都是大猪蹄子,可是尽管是大猪蹄子他也想要,不管不管,两人绝对是纯洁的友谊,kit刚这么安慰自己,转头就看到ming亲了女孩子的额头,ming是不是你对每一个人都这样好,我对你来说也并不特别,这次kit真是伤心了,他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就这样还没恋就失恋了。回到宿舍哭了一下午,晚上就打车回家了,这头pha,beam联系不上kit,课也没去上,给kit家里打了电话才知道他请了一周的假,他们知道肯定是因为追ming这事,问了yo,ming到底对kit有没有意思,yo也不确定,只是感觉ming对kit好像跟对别人不太一样,几人想着要是这事不解决kit肯定一时半会好不了,所以决定帮他试探一下ming。

         这件事pha和beam不好出面,就交给yo和forth了,他两约ming一起去学校周边吃火锅,饭桌上,两人看似不经意就聊到kit

yo:pforth最近pbeam怎么没和你在一块啊

forth:他啊,最近烦kit的事呢

y:pkit怎么了,话说好像好久没看到他了

f:我也不太清楚,好像说什么kit要休学,他们正劝着呢

两人注意到提到kit的话题时ming就假装低头吃饭,但是声音很轻,两人就继续说

y:为什么啊,怎么突然就休学呢,那以后就见不到pkit了,这么一说我也有点舍不得呢,ppha一定也不开心

f:是啊,最近beam就不怎么爱搭理我,你说到底什么原因啊,我问beam他也不说,会不会是感情方面的问题

y:可能吧,对了ming,之前kit学长总是来找你,没跟你说过这事吗

ming:没有

y:看来是很重要的事了,要不然怎么会休学呢

yo和forth还是不能确定ming的意思,就等着看吧,能不能成就在这一回了

         回了宿舍ming就坐在了地上,靠着床,眼泪不自觉的就掉了下来,想想这两个月以来,从第一次见到他,到每一次他的主动,到自己为了让他放弃找人假扮,到今天kit要休学,以后可能会见不到他,真的是他想要的结果吗,不是的,每一次他都恨不得马上就把kit抱在怀里,告诉他自己也喜欢他,越了解越喜欢,每天都会想他很多遍,想照顾他,想把最好的都给他,但是他告诉自己不能耽误kit,他会找到比自己更好的人,所以一次次的忍痛疏远他。

          是这个人让ming第一次因为家庭条件感到自卑,从小ming就很要强,即使家境不好,但是他有父母的爱,又成绩优异,所以从来也没觉得有什么缺失,后来慢慢长大,同学开始抱团玩,会因为你穿没穿名牌,有没有好车来接送从而作为甄选好朋友的标准,那时候ming又是瘦瘦高高的还没像现在一样帅的这么明显,学习成绩也没有小学那么突出了,所以自然就受到了排挤,但是ming也没有因此而不开心,自己反而更自由,想干嘛干嘛,所以他比一般孩子要早熟,也更懂事,偶尔还会帮妈妈批一批小学生的作业,只是社会就这样,只能渐渐适应,即使一切都不合心意,但是做好自己的事,学好习,找到好的工作,将来给父母养老,这就够了,他没有想过自己要多有出息,挣很多的钱,生活平平淡淡就好。但是kit的出现让他一次一次的否定自己,让他因为家庭条件感到自卑,为什么父母没有给他好的条件,这样他就可以义无反顾的追求kit,最终理智还是让他选择接受现实,他和kit注定是不能在一起的,但是为什么现在心这样痛,如果以后再也见不到kit他会后悔吗,没有试过就放弃会后悔吗,会吗

          ming一直坐到后半夜,他拿起电话打给了妈妈

妈妈:怎么了孩子,这么晚打电话来

ming:妈妈,我喜欢一个人,他很可爱,很好,但是…我不能和他在一起

妈:为什么

ming:我怕给不了他好的生活,我怕耽误他

妈:傻孩子,喜欢就争取,不要让自己后悔

ming:可是…

妈:他也喜欢你吗?

ming:嗯

妈:你觉得是为他好不一定他也这样想,妈妈选择和你爸爸在一起就从来没有觉得后悔,虽然没有给你好的生活,但是如果让我重来一次我还是会这样选

ming:谢谢妈妈,我知道了

       第二天天才刚刚亮,ming就拽着yo去了pha的宿舍,要了kit家的地址和电话就打车去了,等他到了都中午了,见到房子的外观ming有点打怵,冷静了一下,按了按门铃,他说是kit的学弟,找他有点事,家里人都很热情,不过此时kit还没起呢,这几天都是这样,黑天不睡觉,白天睡觉,他跟家里人说什么刚入学训练太累了,家里都惯着没办法,就给请了一周假,pha他们说什么休学的事他压根不知道。ming来到kit房间,也没弄醒他,就一直盯着他看,嘴角就不自觉上扬,过了好久kit估计是饿醒了,一睁眼就看到ming坐在床边,吓了一大跳,以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呢,定了定神又感觉不像做梦

ming:pkit你醒了

kit:你怎么在这

m:pkit你可以不休学吗

k:阿?

m:我不想跟你分开,所以可不可以不休学

虽然kit此刻有点蒙圈,但是ming居然对他说了这些话,他就顺着他说吧

k:你不想和我分开是什么意思,你不是巴不得我离你远点吗

m:我喜欢你,像你喜欢我一样,之前我只是觉得会耽误你,所以才拒绝你

k:那现在呢

m:能不能给我个机会让我照顾你

k:那…那…我考虑考虑吧

谁让你让我伤心这么久,既然你都说喜欢我了,应该不会反悔了,让我也吊一吊你

         中午吃了饭kit就跟ming一起回学校了,问pha他们才知道真相,这帮哥们太够意思了,等pha和beam找对象的时候他也得帮一把,不过现在看来好像也用不上了,pha已经有yo了,beam也不知道啥时候跟forth搞到一块去了,就剩他和ming了,ming找了份课外辅导的工作,但是每天都会来接送kit上下学,虽然是自行车,但是kit也高兴,ming更是从吃到穿事无巨细,虽然kit还没答应他交往呢,不过任谁看了会觉得他们不是一对呢,只是kit想跟ming进一步发展,所以就答应了ming,不过这答不答应的对ming没有任何影响,还是和以前一样的照顾他,kit好气,ming还真是禁欲系啊,看我kit不打破你的面具,kit比以前更黏糊ming了,搂脖抱腰的,故意穿宽松的t恤领口开老大往ming跟前凑,ming任由他黏着该做作业做作业,该吃饭吃饭,该忙什么忙什么。

         最近kit就总以晚上做噩梦害怕留宿在ming宿舍,熄灯以后就伸出手往ming那里伸,被ming一把抓住给搂怀里了

k:ming,你是不是…不行

当即就收获一个脑瓜崩

m:现在还不行

k:为什么,我疼又不是你疼,难道你真是下面那个

m:你脑洞怎么这么大,我是说还不到时候

k:啥时候才到时候

m:等我有能力的时候

k:但是ming,我又不需要那些,现在就足够了

m:我知道你不在乎,但是我想把最好的都给你

kit把自己缩进了ming的怀里,他觉得自己太不懂事了,ming为了他这么努力,他还不理解ming

ming可看不得kit受一点委屈

m:不会让你等太久的,我会努力的

k:我不急,你慢慢来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