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

逐月之家2(椰奶)

         金少之所以加入这个所谓的帮派无非就是他闲的,尽管他不加入也没人惹他,跟着一帮学生欺负欺负同学,人家为了收点好处,他就是找乐,都大三了还吊儿郎当的,一到考试就抄袭,才混到没留级,称兄道弟的这帮人他也没当真,对一切事物都无所谓,也没像他们一样一人起码搂着一个妞呢,他没谈过恋爱,按说就这长相,都排着队等着呢,可他就是没兴趣,所以被表白了n次,也无情拒绝了n次之后,大家就也不尝试了。

        他看着名牌上的照片,今天,第一次对某个人有了心疼,还有一种奇妙的感觉,以前从没有过的,所以这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吗,嘴角不自觉上扬

‘酒窝,名字跟他很配,今天吓到你了吧’

         金少连续几天都等在胡同口可就是没等来想见的人,后来又去了他们学校大门口等,才知道原来他被人接走了,而且是每天都来接,看来真的是被吓坏了。凭借着混混的名头,把酒窝的课表搞到了手,到了体育课或者室外活动,金少就逃课翻墙偷偷来看他,酒窝不算高,但白的发光,再加上金少的滤镜,自然在人群中是最显眼的。起初的一段时间并没有被注意到,因为体育课什么的也不只一个班级在上,但是久而久之大家就注意到了他,毕竟颜值是不容易被忽略的,大家开始小声议论,酒窝也只是有一搭没一搭听着,毕竟他在他心里也没什么好印象,后来他总能在各种地方看到他就不能算巧合了吧。

        今天放学他像往常一样等着迪妈接完胖弟再来接他,每天他都会先在这时候把少的作业先完成,不经意间又看到熟悉的身影飘过,不知什么促使他走出教室喊住金少

酒窝:喂,等一下

金少被意外的声音喊到,愣了一下,假装漫不经心的回头:叫我吗

酒窝:嗯,你是不是有话跟我说?

好吧被识破了:呃,想跟你道歉来着

酒窝:所以这么多天以来你就为了跟我道个歉

金少:没有,顺便,嗯顺便

酒窝:ok,我接受,既然道完歉了,你可以不用再来了

酒窝说完就打算回教室

金少一着急:等等酒窝

酒窝闻言探究的问他: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金少:就…就跟别人打听的,那个,我还没说完

酒窝:还有什么事吗?

金少:你…………你可不可以跟我做朋友

酒窝:你为什么想和我做朋友

金少: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我想跟好孩子做朋友

酒窝想了半天:那你跟他们绝交我就答应你

金少:这………

虽然加入这个帮也并非他主动,但是一个混混突然一下子改头换面,又和其他人断绝往来,别人惧怕的形象也一下子没了,突然有点难以接受

金少:我考虑考虑

酒窝:好啊,我等你

说完就转头回了教室,徒留金少呆楞在原地

           回到家金少又拿起名牌,自言自语

‘你怎么那么可爱呢,好吧,为了你什么都是值得的对吧,我会变好的,变得配得上你’

         第二天他早早就去告知帮里的人他退出,以后不参与他们的活动,也不会和他们往来了,哥几个被他整蒙了,好好的怎么突然一下子就这样,也只当他是一时脑热,照样有事没事来找他,结果都碰一鼻子灰,这回确实相信了他的话,只是一时有点不适应,而且感觉他们好像被金少无视了。

‘他能来主动道歉,说明他不是太坏,如果他还来找我,那么说明他想当一个好孩子’还在想着就被门口的声音拉回,金少果然来了

酒窝走到他跟前:所以,我们是朋友喽?

金少伸出手:你好,我叫金少,可以叫我pkim

酒窝:pkim你好,我是酒窝

金少:我可不可以叫你别的称呼

酒窝一脸疑问:什么?

金少:我可以叫你…奶团子吗

就是因为那天被捏脸给他的冲击,这个画面一直在脑海里忘不了

酒窝:不行,你才奶团子呢

金少不开心:那就小酒好了

酒窝:好吧

金少:我送你回去吧

酒窝:不用了,一会迪妈会来接我,而且…他不会想看到你的

金少:对不起,那天…

酒窝:我不是已经原谅你了吗,不要再提了

金少:嗯,那我以后可以常来找你吗

酒窝:可以啊,不过我觉得这个时间你好像应该在上课吧?不是近朱者赤吗,你为什么还这样?

金少一脸尴尬:那别的时间也凑不到一块啊,而且放学之后应该更不可能一起玩,所以…

酒窝:那好吧,不过最好没事的话不要逃课

金少:好,那可以网上聊吗

酒窝:当然啊

        金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放大缩小保存的可怜的一张照片,因为酒窝上高中才有的手机,所以社交软件也都是刚注册不久,照片也是down的头像,一张可爱的大头照

点开聊天界面

🐺在干嘛

                                                        刚吃过饭,在写作业👦

🐺好吧,那不打扰你了,明天放学去找你

                                                                                又逃课👦

🐺明天那节没课

                                                  真的吗,课表发来一下👦

↪提示表格发送成功

                                                                      ok,明天见👦

‘今天怎么学不进去啊’

胖弟:酒哥,你在干嘛

酒窝:咳咳,在写作业啊

胖弟:我作业写完了,可不可以把手机给我玩玩

酒窝:不行,迪妈发现你就惨了

胖弟:我会小心点的,求你了酒哥

酒窝:嗯…好吧,你小心点,只能玩一会哦

胖弟么一口:我哥最疼我了

十分钟后

迪妈:奶宝,胖宝喝奶了,喝完早点睡

酒、胖:知道了妈咪

酒窝:好了,时间到了,快点睡觉

胖弟:再让我玩一会

酒窝:说好了一会,不听话下次就不给你玩了

胖弟:我没在玩游戏啦,我在和神叔聊天

酒窝:很晚了,你该睡了,改天再聊,快点

胖弟:哼,讨厌你,等我上高中的,妈咪一定会给我买更好的手机

酒窝:乖啦,给你买给你买,都给你买,现在立马给我进被窝

第二天放学后

酒窝:pkim你来啦

金少:粉红冻奶,卡布奇诺要哪个

酒窝:这个

咳………咳…………

金少:苦吧

酒窝:才不苦,很好喝

金少:哈哈哈哈哈

酒窝:你笑什么

金少:没什么,今天作业多吗

酒:有一点

金:那又要写到很晚了

酒:嗯,你呢

金:我没有作业

酒:没有还是你不知道

金:真的没有

酒:大学真好呀,我也不想写作业,我想去玩

金:想去哪,我带你去

酒:呃,去哪也是妈妈带我去

金:对了,那天帮你的大个子你认识

酒:哦,认识啊,我神叔

金:你叔叔,哇,那他挺关心你的

酒:对啊,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不过他更喜欢胖弟
酒:pkim,妈妈来了,我得先走了

金:阿姨可以不来接吗

酒:还不是因为你,暂时是不可能了

金:知道了,拜拜

每天只能见半小时不够啊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