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

儿子,赶紧把人给我领回去(mk短篇)



         ming和kit吵架了,吵的很凶,其实他们最近经常吵架,kit动不动就说分手,这一次ming终于忍不了了,就在kit提出分手时回了句


“分就分,别总拿这句话威胁我”,kit这倔脾气还真二话不说回屋准备收拾行李,没想到ming先他一步说房子留给他,只拿了简单的行李就走了,kit也后脚去上了班,一天过得心不在焉。


         这是他两爱的小窝,已经在这度过两个年头了。房子虽然不大,但是是他两共同奋斗了很久才攒钱买下的,当初双方父母都不同意他们在一起,虽然后来得到了认可,但是两人依旧靠自己努力一点一点才有的今天,家里的一切也都是他们精心挑选的,还记得当时ming总会在自己和他喜欢的东西中优先选择kit喜欢的,虽然事后总会唠叨个没完,ming自从跟他在一起之后,校之月的光环,良好的异性缘通通被自己的任性淹没,他还反而安慰自己要冷静,ming完全融入了自己的朋友圈,而他自己的朋友也就bas还联系着,当初即使父母不同意,他也一心坚持两人能一直在一起,一直努力工作,学着做家务,努力把两个人都照顾好,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他总会告诉自己


“没事,有老公呢”。反观自己呢,好像脾气一点也没改,反而觉得ming有时忙工作没那么关注自己了,觉得ming有时太墨迹了,或许是与原来对比的落差感吧,他总在气不过时拿分手说事,可没想到ming会这么决绝的同意分手,而且连他两共同建造的小窝都不想多待一秒,同性的爱情真的不能长久吗,没熬到七年就痒了吗,或许分手是一种解脱吧!毕竟是自己提的分手,再去乞求不要分开自己恐怕也做不到。


          ming消失的第三天,不对,是ming待在老丈人家的第三天,这大爷打出家门就奔这来了,在这好吃好喝说啥也不回家,就说kit给他气受了,还是爸妈对他最好了,在这比在自己家还好呢,老两口也不好撵人只能好好吃好喝招待着,毕竟自己儿子的脾气他们还是知道的,可这已经三天了,儿子咋也不打个电话问问,这谁也没有和好的意思啊。


           当kit接到老爸电话说ming已经在娘家待三天了,心里的大石头也算落下了,ming还是舍不得自己的,但是让他去道歉他可做不到,父母很无奈,只好回头劝ming让他回家,结果ming还挺强硬说什么kit不来给他道歉他绝对不回家,当初kit追他的时候对他可好着呢,为了kit他拒绝了多少人,可kit把他追到手了就觉得腻了,对他也没耐心了,老不搭理他,早知道这样当初他才不会让kit得到他呢,真是太不负责了,说说更委屈了,老两口也替ming委屈,但是自己儿子这倔脾气也说不听啊,只能再看看情况了。果然过了两天老两口顶不住了,本来两人在家每天简单吃点,饭后溜达溜达看看电视一天挺悠闲的,这儿婿一来,饭菜得荤素搭配齐全,饭后ming非得拉着二老拉筋说对身体好,二老感觉越拉越不好了,看个电视ming也真不拿自己当外人,老丈人腿上躺的可自然了,完全没注意到老丈人的脸已经拉了老长了,自己还在那呲个大牙乐呢。这回kit爸爸可真忍不了了,给儿子发了条短信


“儿子,赶紧把人给我领回去,太磨人了”,以kit对ming的了解,老爸看来是真顶不住了,这回只能厚着脸皮去找他了。


           kit下了夜班就回娘家了,ming见了他也没搭理他就进屋了, kit爸妈示意他主动去哄哄,二老穿了外套就出了门,给他两足够的空间。kit清敲了门,没人回应,他就自己进去了,开了灯发现ming用被子蒙着头,kit率先打破沉默


“收拾收拾东西跟我回去吧”


ming翻个身也没搭理他


“我那不是说的气话吗,你还不了解我吗?”


“……”


“下次我不说了还不行吗”


“…”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我以后改还不行吗”


“…”


“要不你先跟我回去,在这我爸妈也不方便”


“…”


“哎呀…我胃疼”


ming蹭一下就坐了起来“没吃饭吗”


“嗯,从早晨起来就没吃”


ming想了一会“以后脾气会改?”


“嗯”


“会对我跟以前一样好?”


“嗯”


“那不能再说分手两个字”


“行”


ming听到回答立马掀被子下床往外走


“去哪”


“给你热点饭,吃完赶紧回家”


kit这才屁颠屁颠的跟在后头,抱着ming的后背,说了


“对不起”


ming一边扒拉着菜一边说他


“知道我好了吧,要好好珍惜知道吗”


kit点了点头,ming感觉后背有点湿湿的,立马扔了勺子回抱他,用拇指抹了眼泪


“好了好了,以后我保证先道歉,不哭了,老公心疼死了”


“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怎么会呢,我才舍不得呢,最爱你了”


“肉麻”


“你不说我也知道你也最爱我了”


“呃呃呃,赶紧弄吧,再不回去我爸妈都烦死咱两了”。


end

另外之前文章都解锁了哦



评论(7)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